close
阿婆泰國料理
地址:竹市牛埔東路313號
電話:5306766


這家店我是第一次去吃,其實本來是要去吃(泰味)的~
但是因為泰味人滿為患,沒有位置,
於是我跟小肥就在附近亂繞,莫名其妙發現這間店,
便決定進去吃吃看囉!
(p.s泰味是我跟小肥很常去吃的店,很好吃,下次再來補篇食記好了.....)



店門口,裡面就是一般的小店,沒啥裝潢。



菜色倒是很多,價格也都蠻便宜的,
另一張菜單還有一些炒河粉80,炒飯80,辣炒牛肉飯90之類的個人簡餐。



我跟小肥點了~
左上:辣炒牛肉150(很夠味,不過牛肉有點老,份量也不是很多)
右上:蝦醬空心菜90(很下飯,份量比泰味還多上一倍,划算)
左下:椒麻雞小盤120(口味較偏甜,有梅子味,我覺得泰味的比較好吃些)
右下:炸大蒜豬肉130(這道非常正,肉又多又香又好入口,吃了還想再吃)
白飯2碗,一碗10元。



整體而言,
我覺得這家店表現還不錯,跟我常吃的泰味算是不分軒輊,各有特色。
不過這家店人手不足,所以是一個老阿伯在當外場服務生,
給老人服務令我心裡有些過意不去.......不過阿伯很爽朗愛說話,
會一直找客人聊天,蠻有趣的。
以後這間店還有泰味都會一起變成我吃泰國菜的好去處啦!
建議:因此店場地較小,只能容納10來個人,所以不適合多人聚餐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