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一間好可愛的小店,而且是我愛吃的咖哩。
趕緊來嘗嘗囉。
店裡位置並不多,約12個位子而已。










整間店都非常的可愛,牆上畫著壁畫,還裝飾著可愛的明信片。
店裡還有個橘色的吧檯桌,空間雖小但給人的感覺是明亮且溫暖的。
還提供許多當季的雜誌給客人閱讀喔。










我很喜歡右下角那隻黃兔子,感覺好像在揮汗吃咖哩。
好熱血阿,令人不禁開始期待起即將上桌的咖哩~~










菜單,咖哩80~120元,還有小菜30~60元。
店內用餐提供紅茶喝到飽,而且是用玻璃杯裝的喔,感覺比較有質感。









風味咖哩牛(100),小菜木瓜絲(30)。
牛肉煮得很軟很好入口,肉的份量也不少。
吃起來有點像紅燒牛肉加上咖哩的味道,甜甜的,辣味不明顯。
木瓜絲是泰式口味,吃來很爽口,但是這樣的分量賣30元有點小貴。








咖哩海鮮烏龍麵(120)。
碗很可愛,料都藏在下面,還蠻多料的…
有兩塊大魚肉,兩個魚丸,兩塊花枝,兩片魚板,數根美白菇。
湯很燙,配上滑溜的烏龍麵熱呼呼吃來很過癮。
不過這咖哩湯很妙,味道是酸的耶~~
問了老闆之後,她很親切的跟我解釋說這咖哩湯有加檸檬和魚露,
所以是酸的沒錯。





本日消費:2人/250元。
感覺有用心經營的小店,以後我會繼續光顧。
但是今天兩種咖哩一個對我來說太甜,另一個又太酸,而且都不辣。
不知下回來吃能否調整辣度呢?






店家資訊
米思咖哩
地址:新竹市建中路103號 (公道五路昌益建設大樓旁)
電話:03-5721303
星期天公休
官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