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在新竹嚐試新餐廳了........。
每周都跟小肥吃同樣幾家便宜小店(泰味,韓一館,呀米),而且還點同樣的菜,一整個了無新意。
這樣下去也不是個辦法,
剛好今天我們都莫名的想吃大漢堡,就來試試這間新開的美式餐廳好了。




才11點出頭,店裡就坐滿客人了,生意挺好的。
店裡很明亮,深橘色的牆感覺很有設計感,座位也很寬敞,感覺很舒服。
還有一些雜誌(大多是美妝&流行類雜誌)可以閱讀。




也有2樓。但目前還不開放~~






菜單。
以單點的漢堡類為主,除了牛肉漢堡,也有魚&豬&雞的漢堡。
還有早午餐(早午餐類有附飲料),以及一些單點的炸物,飲料,沙拉。





我們點了兩個漢堡(各220) 還有一罐美國沙士(40)。
等了好一會兒才送上餐點,盤子很可愛。
點漢堡就有附脆薯,脆薯炸得很酥很好吃,我把兩人份全嗑光光。




左:我的墨西哥肉醬堡(220)。看到那流下來的肉醬就覺得好好吃唷~~~
右:小肥的雙起司漢堡(220)。比我的漢堡多了一層黃色的起司。
漢堡疊起來真的很厚耶!!大概跟可樂鐵罐一樣高了吧,超酷的。





那怎麼吃呢?
當然是不顧形象,張開大口惡狠狠的一口咬下才過癮啦~~~~~~
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不過可惜的是,中間那塊很厚實的牛肉,竟然乾乾的沒有肉汁,而且更糟的是溫度不夠!
我明明看廚房在用大火現烤肉片的阿????但整個漢堡吃起來就是冷冷的,真奇怪。
可惜了這個看起來很誘人的大漢堡阿~~~~~



本日消費:2人/480元。
雖然漢堡不是很合我意,但是在新竹來說還是算不錯吃的漢堡啦,至少肉夠厚。
用餐環境也優,下次再訪我會點早午餐的烤三明治來試試。








店家資訊

Host Diner 好市得洋食廚房

地址:新竹市中正路96巷3號1F(美乃斯巷內)

電話:03-522-9588(不加收10%服務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