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新竹碩果僅存的民歌餐廳,歷史悠久,但我從來沒踏進去過.....
這次當然是因為有優惠餐券才會來的囉~~
餐廳裡面呈現一種原始混搭古老風,很凌亂老舊的感覺,很妙。
要是沒人的區域會感覺有點陰森耶。

團購麻吉買到的優惠是:
4.7折!只要145元,
即可享用原價308元【吉普賽民歌西餐廳】招牌人氣套餐組合
含辣子宮保雞丁/黑椒牛柳飯/雙味香脆雞排飯/
宮保什錦海鮮飯/泰式酸辣雞腿飯/焗烤海鮮飯 六選一
+ 白飯 + 酥皮濃湯 + 120元內飲料 任選一種〉












禮拜天晚上6:30~9:00,超偶4的郭少軒會來唱歌耶。
她本人超瘦超美的啦!!
這天聽她唱了{至少還有妳},{暖暖},{kiss me},
{唯一},{相愛沒有那麼容易}五首歌。
聲音輕輕柔柔的很舒服。







可以選酥皮濃湯或海鮮清湯。
我選了海鮮清湯,用酒精燈小火爐熱滾滾端上桌,料蠻多的。
飲料我選熱的薰衣草紅茶,用馬克杯裝的,甜甜的不錯喝。









主餐我是選黑胡椒牛柳,附一碗白飯。
好大一盤放在鐵板熱吱吱的端上來,
牛肉跟洋蔥都超多的啦,根本就像餐廳賣的一道菜。
狠下飯耶,肉也很軟,挺好吃的一道。









小肥選辣子雞丁,也很好吃耶,肉很大塊又軟嫩。
整個就是狠下飯,飯一碗都不夠配了。
吃完飯,喝著飲料,聽郭少軒唱歌,
默默的自己覺得自己還蠻有生活情趣的嘛~~喔耶。



本日消費:2人/290元餐券價(原價550元)
今天的兩道餐點出乎意料的不錯吃耶,原價我也覺得ok。
民歌西餐廳可以點歌真有趣,下次有機會再來吧。








店家資訊
吉普賽民歌西餐廳
地址新竹市信義街30號2樓
(03)52571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