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每天忙的跟甚麼一樣~~~
只能說,下次抽班級前我一定要去拜拜阿!!唉唉唉~~
總之,周末來到這間Doftar朵芙黛 歐式小館享用我的周末午餐。







店外面有個木頭平台,感覺很休閒。















店裡色彩繽紛,不過桌椅卻是很傳統古版的桌椅,很不搭嘎。
應該配合牆面顏色用活潑一點的餐桌餐椅才對阿!








今天我是來享用17p買的團購餐券啦~~

49折!只要598元(雙人價)即可品嚐【朵芙黛歐式小館】
最高價值1220元的雙人手工PIZZA分享全餐:
手工10吋PIZZA十選一+豬肋排
+凱薩沙拉+冰淇淋甜點*2+今日濃湯*2+飲料*2






一人一份的小沙拉,份量很少一下就吃光光。










濃湯(原價120),奶味好重但沒料,還算燙口









等了半小時才出現烤豬肋排(原價480)。
只有少少的的四根,一下就被吃光了~而且都是骨頭居多吃不到啥肉。
味道倒是不錯,甜甜的,肉也不會很柴。










又再等了半小時才出現烤比薩,這是咖哩雞口味。(原價380)
比薩皮是我很歡的薄皮,有咬勁又帶點脆,好吃好吃。
不過這個比薩薑黃粉好像加太多了,總覺得有點苦味。









另一個墨西哥辣椒肉醬比薩(原價380)就很得我歡心了。
加上肉醬使比薩比較不乾,綠辣椒片好夠味阿!!這個超好吃的~~










吃完又等了一陣子才送上甜點冰淇淋,以及飲料冰紅茶。









店家資訊
 Doftar朵芙黛歐式小館
新竹市北大路166巷1弄4號
03-52660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