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傳說中的面膜牛肉片~小櫻壽喜燒
地址:忠孝東路五段626號一樓
電話:87854309
價位:平日午餐299+10%  其他時段399+10%


中午跟同事跑去捷運永春站附近吃這家小櫻壽喜燒
因為我很想吃吃看傳說中跟面膜一樣大的牛肉片說




店面不大
裝潢的挺有日式風的,還不賴
今天是平日中午所以299吃到飽
所有菜單上的菜色都可以無限點用,有肉類,蔬菜,海鮮,火鍋料,雞蛋
不過飲料只有麥茶&可爾必思兩種選擇而已


這就是我想吃的面膜牛肉片
真的蠻大的耶!!
不過我覺得肉質其實沒有特別好耶
吃起來不多汁也不柔軟,反而令原本很期待的我有些失望
再加上因為有加火鍋料&海鮮一起煮
所以吃起來就變得不像壽喜燒,反而像吃到飽的涮涮鍋了
我想,雖然餐後提供一人一球的抹茶冰淇淋甜點還不錯吃
但是下次我應該還是會乖乖去吃好吃的momo牧場吧!

arrow
arrow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