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夏天,炎熱的午後,
我跟老妹來到了這間藏身在住宅區內的小店~貓薄荷。
看起來很舒服的木頭露台,給人很自然的感覺。
而且,露台上還住著一隻貓咪呢!是這間店的店貓,不過牠躲起來午休去了.....






店裡不大,但是也是一派的自然舒服,而且有好多貓咪的裝飾品。
愛貓的人一定會很開心的。
雖然我不是什麼愛貓人士,不過也覺得好可愛。





店理的一角還有販賣一些貓咪的手工藝品,明信片之類的。
喜歡就可以掏錢帶回家囉!




店裡只有賣輕食&飲料。
蛋糕的選擇很多,而且都是店裡自製的,看起來都好吸引人。
我跟老妹分別點了蛋糕午茶套餐(180),可以任選飲料&一塊蛋糕。
還有鹹派套餐(240),有一塊鹹派,一小堆沙拉,一杯飲料。





巧克力戚風蛋糕好好吃!!又鬆軟又很有巧克力味完全是我的菜!!
唯一的缺點是:太小塊,我吃不夠啦!!
於是我跟老妹&牛小妹坐在店裡唯一的一張沙發座位,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啦。




本日花費:2人/420元。



餐廳資訊
  餐廳名稱:貓薄荷
 
地址: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  (捷運古亭站)
  電話:(02)8369-1271
  官網:http://catmintscafe.blogspot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