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慶祝老妹口試通過,快要(但還沒)拿到碩士文憑,所以先來吃個飯。
來到的是位於蘆洲線中山國小站旁的伸適商旅,B1的伸適廊餐廳。
一樓大廳還有還沒收起來的聖誕樹呢~~~好歡樂。






平日晚上餐廳人不多,所以感覺空間很寬敞。
布置很華麗,有水晶燈跟漂亮的繡花椅子,我覺得超美的。
用餐方式是自助吧299+10%吃到飽,也可以另點加價主餐,我們都沒點。
不過我是用之前在網拍買的餐券,每張只要199,聰明吧。







飲料區以及甜點區。
一杯一杯的裡頭是果凍還有杏仁豆腐啦~~~





熱食區有兩種湯(蘿蔔排骨湯以及濃湯),炒飯,蘿蔔糕,
奶油魚排,泡菜羊肉,烤雞肉,咖哩牛肉,炒青菜,義大利烤蔬菜。

冷盤區也有約10種菜,涼拌泰式海鮮,中式滷味,薯塊沙拉,花椰菜...
另外還有一區生菜沙拉,忘記拍照了。









水果固定擺3種,後來還有葡萄和芭樂出現









本人我第一輪拿的食物們~~~~後來又吃了好幾輪,
我想這應該是我近期發胖的主因,那就是一直吃吃吃。
都還不難吃,雖然食物不是說多精緻啦,但吃飽絕對沒問題。
服務生阿姨也都很親切,還會過來逗牛小妹玩,收盤子也收得很勤。








牛小妹也有兒童餐椅還有兒童餐具喔。
吃飽喝足大合照一張,後面還有書櫃有很多書可以看喔。
牛小妹就一直去拿小叮噹漫畫來看.....最好是看得懂啦!!





本日消費:4人/796元(網拍買餐券價)。
以這價格來看我覺得超級划算,用餐不限時又可以免費停車。
可惜現在網拍已經找不到199的餐券了說。<( ̄oo, ̄)/





順便祝老妹早日拿到那張畢業證書阿~~~
也該換你請客了吧。
ㄎㄎㄎ










店家資訊
伸適廊餐廳 (伸適商旅)
北市林森北路477號
774305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