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(號外:96年五月31日以前大眾湯特價每人400元唷!!)
地址:台北縣烏來堰堤路61號
電話:02-2661-8000
大眾湯(裸湯):800元/人



泡過這麼多大眾裸湯.
烏來的璞石麗緻溫泉會館絕對是我目前為止第2喜歡(最喜歡的其實是礁溪老爺的裸湯.但礁溪老爺的裸湯只有住房客人才能使用.加上住房爆貴所以沒辦法常常去...)也很常去的一間.


首先.它低調卻又有設計感的外觀.一眼便吸引了我.
它低調到第一次我去時.還差點錯過了大門ㄌㄟ.....




一進門之後的大廳.
從大廳的整片落地窗迎面而來的美麗湖景與山景.令人豁然開朗
(這張照片是去年拍的.因為常常去泡湯時都會忘記帶相機......呼呼)



大眾湯也非常棒.
半露天的廣大湯池.面對著山光水色.....
不但有舒服的躺椅可以休息.在湯池旁還另闢有一小間禪風休息室.供人休息冥想.
更棒的是.躺椅邊還貼心的備有各式雜誌.沖泡式飲料(咖啡.茶.薑湯.檸檬茶...約10種不同飲品)
讓泡完湯的人可以躺在躺椅上.看著風景.吹著涼風.喝飲料.看書.......
每次這時候.我都會幸福的嘆一口氣.心裡想:這才是人生阿!!!!

還有.裡面提供的備品還是品木宣言的喔.超好的說....


另一點很棒的是.
我喜歡它的水硯茶屋.
我都只在那邊喝下午茶而已.倒是沒有用過餐.
下午茶(飲料加上蛋糕)一人250元.不過蛋糕不是太好吃啦....常常都因為冰太久所以很硬.
茶屋那種悠閒的氣氛.還有那種低調的奢華感.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.

這是滿桌下午茶的糕點


水硯茶屋




我真的蠻喜歡這家溫泉.感覺很細膩....
隔壁的春秋烏來溫泉景色更是絕讚.只是設備比這家稍微舊一些些.
只可惜這兩家溫泉會館都還是有點小貴.每次去泡的很開心之後都會心痛一陣子.
唉!真希望能變成有錢人阿!就可以沒有罪惡感的去享受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