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部片是去年我結婚時上映的,那時我就一直想看....
卻拖到今天我才租了DVD,硬拉對文藝片興趣缺缺的小肥跟我一起看。



劇情大綱:將滿30歲的麥可,表面上看起來是個優秀的年輕人,
他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有一個穩定的美人女友,還有一票從小玩到大的哥兒們。
某日女友珍娜向他提議,應該買棟房子,兩人安定下來,
看似順理成章的發展,卻讓他不知如何回答。
不久,麥可在哥兒們的婚禮上,認識了十八歲的小琴,
小琴的活潑、青春,讓麥可陷入深深的疑惑:安定與冒險、成熟與自由,他到底應該選擇哪一邊?


主角麥可說:十二歲的時候,我想像著30歲的生活,
如今,所有的事情都按照規劃,再也沒有驚奇了,我卻開始害怕
如果再不做些刺激的事情,往後20年,我都要在後悔中度過......


也邁入30歲大關的我,
我想我能夠體會主角的這種心態,
雖然我有一份穩定的職業,有一位個性很nice的小肥陪著我,家庭也很和樂.....
但是隨著日子實實在在地一天天流逝,總覺得抓不住甚麼,應該留下些甚麼?
只是,這就是人生吧!
不管自己願不願意,過得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,
人生這位大叔還是自顧自走他的的路,不會為誰而停留。


片中男主角因為唯一一次的出軌,導致女主角不願意原諒他,
我猜我也會是跟女主角有相同的個性吧!
我常常跟小肥說: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,就乾脆點直接說吧!我會成全你。
千萬不要出軌讓我發現,我會更傷心。
總之,
我還滿喜歡這部片的,讓人有有思考的空間,
推薦給即將結婚或是已經結婚的男女們一同欣賞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