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訪香港~~
老妹跟我一樣也都是再訪(我是2006年去的 老妹是2007年去的)
這回帶著老爸老媽重遊香港 就讓我們兩姊妹當導遊吧
"蓮香樓""鏞記燒鵝""半島酒店下午茶""雞蛋仔""咖哩魚蛋""大家樂""薑汁撞奶"這些經典香港美食
我都想再去嘗嘗阿~


從澳門搭船到香港只要一小時 每人一百五十港幣左右



香港所住的{城市花園酒店}的十六樓之行政套房 房間雖小但是還不錯嘛



因為位在較多市民居住的(砲台山站) 所以從窗外看出去都是密密麻麻的住宅 頗有香港味道呢



馬上準備搭纜車上太平山欣賞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{太平山夜景囉}



看夜景前先到蠟像館參觀一下
老爸:你的手!!!!該不會是在摸李小龍的屁股吧????!!!!


門票不便宜說~~
還要加上纜車的錢每人三十三塊港幣呢



裡面的蠟像有分很多區 有政治人物 明星 經典巨星 等等
不過因為看過一部電影叫{恐怖蠟像館} 所以心裡其實有點小毛毛說啦 呵呵
蠟像館還有提供一些道具 讓人可以搞笑的跟蠟像一同照相
這張就是我和老妹一同穿上澎澎紗裙來拍照 中間那個好像是一個香港明星叫作(衛蘭)?? 我不認識就是了



我跟姚明



我跟麥克傑可森



我跟黎明




終於到凌霄閣欣賞夜景了(每人還得再交二十港幣)
不過今天起霧又很冷 看不清楚 殘念




蘭桂坊



蔘茸海味街
有點像我們的迪化街或是年貨大街之類的 很妙



洲際飯店下午茶(兩人份要價港幣368+10%)


跟半島酒店一樣都是三層盤的英式下午茶 而且價格也相同 也都有小樂團現場演奏古典樂
不過我個人認為:半島酒店的食物美味度勝過洲際飯店
而且半島的餐具都是我心愛的tiffany 洲際飯店則是不是



但是
洲際飯店的無敵海景view可就大勝半島酒店啦



八點還可以看(幻彩詠香江)燈光秀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