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准排隊不准預約之大牌店~台電勵進餐廳
地址:北市和平東路1段75巷內(台電裡面)
電話:23934780
價位:大人380吃到飽,但是週日公休喔!



話說這間賣酸菜白肉鍋的店可是非常有趣,竟然開在台電公司裡面,還不接受預約呢,相當大牌。
當然,偷偷說,其實在那邊工作的台電員工還是可以偷預約的啦!
沒辦法,誰叫這餐廳就叫做『台電』勵進餐廳嘛!
不過,據說它跟台電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,它賺的錢可不是台電的說....它只是跟台電租場地來開店罷了。
總而言之,因為家有台電員工,所以我們一大家子16人就浩浩蕩蕩到那兒預約了兩桌來聚餐啦。
注意:人要到齊才能開始用餐喔,人沒到齊就要一直等等等.......


裡頭其實是很老舊+沒裝潢的狀態~
不過桌桌都放著冒白煙的碳爐,若在寒冬來此一定會特別溫暖。



佐料區~
還有沒吃過的『韭花醬』耶。



以下統統是吃到飽!
熟食有:蔥油餅,肉凍,炸肉丸,炸肉塊,涼拌冬粉.......
生食有:酸白菜,凍豆腐,豬肉,牛肉,羊肉.......




不過照了三張相片之後,兇狠的工作人員便來說:不准拍照!
我也只好乖乖的把相機收起來,專心用餐。
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來此用餐了,只是,我只能說,這家店不是我的菜。
雖然酸菜白肉鍋大家都說它的確道地,
但是因為白肉(豬肉)很由容易膩,酸白菜又好酸,熟食類也頗油又都冷冷的,都不對我胃口。
本人覺得最好吃的菜竟然是涼拌冬粉!!!???
加上在室內用碳爐所以感覺空氣不是很清新,所以才說這間店不是我的菜囉。
arrow
arrow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