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自新加坡60年的超級品牌~亞坤
地址:竹市民生路261號
電話:5333988



今天在路上閒晃著,忽然發現新開了一間亞坤!超開心的,繼台北之後,新竹終於也有亞坤進駐了....




馬上衝進去吃我最愛的咖椰烤土司。
店面不大,不過很明亮,還有報紙跟壹週刊可以看,不錯喔。
套餐每份是定價80元(土司+養生蛋+熱飲),4月30日前一律特價60元。





我當然是點我喜歡吃的A餐,飲料選冰奶茶要加價10元(冰飲都要加價)。
土司薄薄的,烤的酥酥脆脆,配上甜甜香香的咖椰醬和牛油,
連不喜歡甜食的小肥也直呼好吃。
養生蛋可以選全熟或半熟,我喜歡半熟加一點胡椒,然後一大口忽嚕忽嚕喝下肚,很過癮。





小肥難得地幫我照了一張我很滿意的照片,哈哈。
因為我心機很重的把胖臉頰遮住,所以看起來比較瘦耶,真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