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起吃早餐~鍋子咖啡
地址:新竹市民富街194號A
電話:035231113



這家鍋子咖啡在新竹可是人氣旺得很,跟小肥去了三次,都因為人太多而向隅。
星期天早上耍狠早起,跟小羽夫妻一同在8點半準時到達鍋子咖啡,幸運的搶到店裡最後一張桌子~~
一進門撲鼻而來的就是濃濃的咖啡香&烤麵包味,令人忍不住馬上看菜單來點餐。
我跟小肥點了鮪魚貝果和蘑菇蘿勒起司三明治,飲料都是點熱伯爵奶茶,總共285大洋。
小貴!!





店裡空間不大,但是給人的感覺還蠻舒服的,小肥還很有氣質的看起英文報ㄌㄟ。
我坐的桌子旁就放著個大書櫃,裡頭擺了許多文學類書籍,很有水準。(謎之聲:人家想看壹週刊啦)



蘑菇蘿勒起司三明治,很新奇的組合,不過倒是很對我的胃口呢!
烤得酥酥脆脆的麵包當中包著熱熱牽絲的起司&很多蘑菇,搭上蘿勒味....很讚。
下次我也要自己這樣試著做做看!^_^



鮪魚貝果賣相不錯,吃來也清爽,不過因為跟本人自己做的鮪魚貝果太相似,所以無法讓我驚豔啦。
伯爵奶茶倒是很棒,香氣十足,上頭的奶泡讓人覺得很溫暖。




在用餐的過程中,整間店都一直是客滿狀態,而且一直有人在候位。
雖然店家不會主動趕人,但是還是覺得吃完不好意思待太久來占位置,所以感覺不夠悠閒,下回要挑非假日來。
雖然好吃,不過我個人覺得真的是有點稍嫌小貴就是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