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RAIN來台灣時有去吃的韓國餐廳~木槿 韓國御廚美膳
地址:忠孝東路5段139號1樓(捷運市政府站)
電話:(02) 2768-5338
營業時間: 11 am- 3 pm, 5-10 pm,需加一成服務費


話說木槿是韓國的國花,而這間韓國料理正是用這國花來命名呢!
而且聽說演浪漫滿屋那個rain來台灣時有來吃過這間店,所以我就來吃吃看它的商業午餐囉。
商業此餐在週一至週五中午供應,套餐只要220元。跟晚上480~680的套餐一比還真是相對划算。
這就是商業午餐的菜單啦:



每人可選三樣小菜,我們三人共選了9樣,擺在一起感覺很豐富,小菜味道也都不錯。
右上角是我的湯:泡菜湯,用熱滾滾的小石鍋裝,火熱又好吃。
右下角是我的沙拉:鱈魚肝沙拉,份量不多,鱈魚肝也小腥,不過至少也是一份可以吃的沙拉啦!



我們三人的主菜:石鍋拌飯,烤肉飯,韓式炸醬麵。
我個人最喜歡石鍋拌飯,蔬菜量很足夠,味道也佳。而烤肉飯就跟一般的鐵板燒很像。
炸醬麵吃來也挺有趣,甜甜的,麵條很Q,跟台灣的炸醬麵吃來不大一樣,不過吃完嘴巴會黑黑的...要漱口。



飯後還有附水果(西瓜,蓮霧,芭樂各一小片)&飲料(我們選熱松子茶)。
熱松子茶我是第一次喝,喝起來有點像....放很多糖的馬鈴薯濃湯....驚驚



結論:這間店交通方便,裡頭裝潢也不錯,椅子是我喜歡的藤椅。
不過服務小姐臉都很臭,而且感覺不是台灣人?(國語不標準,有口音)
所以還是來吃划算的220商業午餐吧!晚餐要500以上好像有點太貴了說。
(p.s晚上光是炸醬麵一碗單點價就要220大洋了說,松子茶一杯單點價也要80大洋,可見商業午餐有多划算!!?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