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是夜店,中午有商業午餐~in house
電話:(02)2345 5549
地址:台北市松仁路90號




in house是家有名的夜店,不過我沒在晚上去過,
倒是去吃過幾回他的商業午餐。
還不錯,兩百多元的價格,可以看帥哥辣妹服務生,可以享用大片落地窗透進來的陽光,
可以在信義區吃到一份套餐,而且餐點也還算好吃的說。


這是菜單,商業午餐分260&280兩種價位,
沙拉、湯二選一 (+40元則兩者都有),還附麵包,甜點,茶或咖啡。



我跟老妹今天點的栗子豬排(下面)&魚排佐義大利麵(上面)。
都挺好吃,尤其是魚排附的義大利麵,非常香辣夠味,深得我心。



店內有時尚慵懶的沙發區,也有明亮的一般座椅用餐區。
因為我喜歡落地窗+陽光的感覺,
所以都是坐在明亮的那一區啦。
幫妹妹照一張。
店內過12點就會很多客人,午餐供應到下午兩點,
下午茶時間則是點一杯飲料(150元起)就可以享有4款蛋糕無限供應喔,
下回我也要來試試下午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