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逛完好友小明的部落格~
小明6.15新婚,目前正在甜蜜蜜的新婚期內。
看小明的文章,有種好幸福的感覺,充滿了對未來的希望,
讓人深深感覺到她的幸福&新婚的美好。


害我不禁要反省一下自己了。
曾幾何時,我跟小肥不再有這種新婚的心情?不再有這些生活中的心動?
取而代之的是日常生活的一切瑣事?
雖然小肥一樣搞笑,雖然我們一樣開心的吃吃喝喝到處玩樂....
但是,不可否認的,
我們之間還是缺少了一些怦然心動的感覺。
我忽然回想起1996年剛剛認識的我們,
每一次的見面都好緊張好興奮好期待,那種心情,直到現在我都還難以忘懷。


不過,我還是很小肥,我知道小肥也一樣的對我好。
或許我們已經從情人昇華成親人?或許這種愛才能夠細水長流,永遠雋永吧!
誰知道呢....
anyway,小肥,我們已經一起走過12個年頭,往後也要繼續加油喔,
讓我們一起偷偷,慢慢的變老吧!
一起繼續創造更多的回憶,起更多的小爭執,吃更多的美食.......
and明年,說好要一起去希臘&土耳其玩兒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