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到涵碧樓住宿,
也在那裡吃了晚餐&早餐各一。


晚餐是在7樓的湖光軒吃,
一樣是面對著日月潭的湖光水色來佐餐。
只可惜天黑後就變得一片黑濛濛,看不到外頭日月潭的美色了。



湖光軒有個人套餐,每人1650+10%,不過我跟小肥沒有點,
只有把菜單拍下來而已。



我們是採取單點的方式,點了:
紅茶燻雞(380元)~是冷盤,蠻清淡的,有紅茶的香氣,不錯吃。
菲力牛炒麵(380元)~怕小肥吃不飽而點,就是一般炒麵而已,倒是牛肉超嫩的。
紅燒魚下巴(120元)~薑味很重,甜甜的,小肥說很腥,我覺得還好。
眉毛酥(180元)~有三顆,裡頭包了香菇和豬肉,外皮一層一層很酥。
炸春捲(120元)~一份3條,中規中矩囉。
蘿蔔糕(120元)~有三片,很好吃喔,煎的外酥內軟,沾黃芥末很搭。
熱阿薩姆紅茶一壺(200元)
以上加完一成服務費後總共1650元,我跟小肥都吃的超飽,導致宵夜的泡麵都吃不下了.......







隔天的早餐是住宿附的,在東方餐廳吃自助式早餐。
記得以前我也在這喝過兩次下午茶,一樣可以面對日月潭的美景。
一早7:00就已經有很多人來享用早餐囉,一早就能悠閒享用這麼豐盛的餐點,
真是令人十分開心。




麵包的種類很多,每種都好吸引人,一旁搭配的果醬&新鮮蜂蜜也都好可口的樣子。
還有現煎蛋包,日式壽司,冷盤,熱粥.....



我跟小肥雖然睡眼惺忪,還是吃了一盤又一盤,
8點多,外頭的陽光就整個大了起來,日月潭變得更耀眼了,
於是我們決定吃完超飽早餐後,還要再去游泳池游一次泳,消飽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