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冷颼颼懶得出門
於是到亞藝影音租了兩部片來看.
分別是特勤沙龍還有破天荒



特勤沙龍的劇情:
身手過人的以色列突擊隊員,為了成為紐約美髮師而詐死,
當他努力學習朝向頂尖美髮師,與讓世界柔順光滑的夢想前進時,
他的死敵也來到美國向他宣戰,
他將如何面對自己的過去?




破天荒的劇情:

一股神秘的怪異力量,讓週遭的人們亳無預警的,一個接著一個進行「自我毀滅致死」的行為,
幾分鐘間,這些一連串古怪、可怕的死亡事件,就逐步蔓延然後爆發,橫掃了大多數的美國城市。
更可怕的是,這個無影無形的殺手如影隨行
死亡事件不斷地在逃難的旅程中蔓延,而且越來越近,
這個突然的事件是由什麼造成的?
是新品種的恐怖攻擊,某個軍方的實驗出了錯誤嗎?還是最先進的生化武器,或者失控的病毒嗎?
總之,它隨空氣、水擴散,
…那麼,然後呢?






感想:
特勤沙龍真的是讓我失望,本來以為亞當山德勒演的片會好笑
但是結果之前看預告片的那幾個笑點,就是整部片的主軸笑點,其他都不好笑了
整部片有的只是低俗的對白and帶點故意的低級玩笑and誇張的內容
無聊到我跟小肥都笑不出來而且還睡著了........

破天荒倒是出乎意料的還不錯.是我跟小肥喜歡的影片類型,懸疑型的。
整部片沒有甚麼特效.也沒有怪物或是猛獸的出現
但是我覺得,往往{未知}才是最恐怖的..
大自然的力量很可怕,
人類不能再自我膨脹、我行我素的破壞我們生存的環境,
一旦大自然反撲,便是人類有大麻煩的時候啦!
看完之後小肥說:吃青菜有危險(因為青菜是植物)..我們去吃牛排比較安全...
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