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竹難得吃到的港點~珍悅港式點心坊
地址:新竹市民生路71號
電話:5312321


在新竹,比較少機會吃到港式飲茶,我只在sogo樓上(小貴)&珍香(不喜歡這間店)吃過而已。
這天為了去修我的acer粉紅小筆電,我來到民族路的acer直營店,也發現了這間新開的珍悅港式點心坊。
看到門外貼著:下午茶時段,點五樣點心再送一份甜品......good!馬上拉小肥進去嚐嚐看。
店面不大,白白風格,感覺有現代感又清爽,店裡還透著一絲新裝潢的油漆味呢。





種類很多的菜單,點心價格從40元起跳。
牆壁上還貼了一些菜單上沒有的新品,有腸粉,鼓汁排骨飯,撈麵之類的新東西。





餐點都是現蒸現炸的,所以要等上一陣。不過店裡有些雜誌,可以看看書打發等待時間。
第一道上桌的是:腐皮鮮蝦捲(80),非常讚!外皮香酥,裡頭包著蝦子還有韭黃,燙口好吃。





我們還點了蘿蔔糕2份(一份50):煎的外酥內軟,可口。
武大郎燒餅(70):一份3個,裡頭包很多蔥,外頭的酥皮有很多白芝麻,很香。
叉燒包(50):一份3個,小小的,正常口味。
菊花茶一壺(20)
點五樣點心送一份甜品,我選了芋頭西米露(原價40),熱熱甜甜的,還ok。





今天兩人吃了320,不用收服務費。
我個人是蠻滿意的,可以花少少的錢,吃到現做的港式點心。
不過太餓時大概就不適合來這兒吃了,不然大食量的小肥肯定得花很多錢才能吃飽...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