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999年,夏,小肥去泰國畢業旅行。
回來時,就抱著這隻巨大版(大約有100多公分高)的小新給我。
小肥說:從泰國回台灣這一路上,大家都一直看他....
連空姐都來跟小肥搭訕說:你的小新有沒有買機票阿?









我很喜歡這隻小新。
可是,因為他太老了,又因為被放在儲藏室太久,所以發霉了....
老爸說趁著過年前大掃除,要把小新拿去當巨大垃圾丟棄。
嗚嗚~我的大小新。
小肥說:我會再去泰國買一隻給你啦.....
那好吧,既然要買,就順便帶我一起去曼谷逛街好了,呵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