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日子是一片空白。
每天我都待在家裡當植物人。





原本規劃好的希臘行程,在一切都ok之後,本人卻在出國的前幾天摔傷了腳。
只是踩空樓梯3階而已,只是跌一跤而已,
但是卻換得種得像饅頭大的左右腳踝,以及沒法走路的下場。
想當然爾,我的希臘之行也泡湯了。
所有定好的希臘內陸機票,旅館統統都沒得退費,損失慘重。
好在台北飛雅典的機票還可以退回8成,把我的損失勉強壓在台幣4萬以內。
但是,
心痛的除了旅費的損失之外,更多的是我為這趟希臘行付出的時間&心力&期待。
我是多麼想去希臘阿!還跟我那嫁到希臘生活的高中同學陳小莎約好在雅典相會呢。
唉~
人的身體真的很脆弱,只不過不小心跌一跤,就換來我整整3個禮拜沒法出門的下場。
還得在家靠老爸老媽照料我的日常生活起居。





但是話說小肥人真的很好。
他見我很難過,便說等我腳好了之後,放暑假時,就再去完成希臘之旅吧。
雖然7.8月很貴,人多,天氣爆熱,不是希臘旅遊的好時節。
但是還是謝謝小肥,希望下次真能順利成行阿。





希望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