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本人六月份本來要到希臘玩~
機票,房間,船票.....一切都定好付完錢後,
本人卻因為不小心跌倒而臨時取消希臘行程。



七月初時,本人預計腳8月應該會好,便開始重定希臘行程。
但是一直候補不到機位。
於是本人一直等等等........還打電話去航空公司催票.........但是還是沒機位。



上禮拜,本人終於決定放棄待等希臘的機位,開始物色其他行程。
然後終於找到一個便宜巴黎自由行的行程,也在昨天付了全額,準備重遊巴黎。




但是,就在剛剛,泰國航空的小姐打電話來說:我候補到8月6日的希臘機位了~~
我真是一整個快昏倒,巴黎的機票才開票不能退,我非去巴黎不可。
唉....
┐(─__─)┌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~




希臘阿希臘,我真的跟你無緣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