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去年年中,我跟小肥因為一時衝動,在新竹買下一間很小間的透天厝。
真得很小間,每一層只有10坪而已(總共3層)。
重點是:在買之前我們完全沒有進去看過屋況......(⊙_⊙;)○圭~○列~怎麼醬?
夠有種也夠衝動了吧?


所以當我們真正買下它,真正進去這30年歷史的老房子之後,就是一連串驚嚇的開始.......
再加上之前在這居住了近30年的前住客,是作廢鐵&資源回收的。
所以,說到這裡,電腦前的你應該可以想像這房子有多可怕了吧??


以下已經非最原始的照片了,因為實在太噁,連我自己都慘不忍睹。
下面這幾張已經是大大整理過一番的照片了~
(餐中勿看....




雖然沒錢裝潢,沒錢作木工&系統櫃。不過,在我跟小肥的辛勤努力之下,
我們自己努力漆油漆,去ikea買家具,到特力屋買燈具衛浴.........
現在這房子已經便身成一棟ikea風的小透天厝啦~
讓我先賣個關子吧,呵呵!!
這禮拜待我跟小肥兩個工人漆完最後的油漆再來po照片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