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都在漆油漆,很久沒看電影娛樂。
還好去年的倒數第二天,好心人小奶說她有兩張免費國賓電影票,於是請我一起去看電影。
她想看福爾摩斯或是阿凡達,由於阿凡達我想看3D版本,所以就選了福爾摩斯囉~
小奶他同事說很好看,好友yoho媽的部落格上也說好看,讓我充滿了期待。


電影是還不錯啦,有種黑色幽默,而且蠻好笑的,沒啥冷場。
我覺得拍攝手法好像影集『CSI犯罪現場』的古裝版,虛實交錯。
然後影片中的兩位男主角明明都是帥哥,但是兩人卻好像有種若有似無的曖昧在。
重點是,結尾似乎不是真正的結尾,感覺是續集的預告嘛......哈哈哈!
小奶跟我的結論:我們不夠有腦........
所以只好去微風地下一樓的大戶屋大吃,又買星巴克來配飯,動嘴不動腦才是王道阿!





週日跟小肥一起看『天外奇蹟』的DVD,也是記得yoho媽的部落格寫過說很感人,所以我有先準備好面紙。
果然,一開始老爺爺跟老奶奶的相愛過程,就讓我哭濕一張面紙。
後來最後結尾的地方,我又哭濕另一張面紙。
整部戲都很感人,故事也很吸引人,裡頭那個小胖男孩也很可愛。連討厭卡通片的小肥都說好看。
唯一的慘案是:我們看的是中文版的DVD,我的天阿,我真受不了那台灣國語的配音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