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間那位先生是對我很好的指導教授,左邊兩位是我在職班的好同學。
而這是一篇炫耀文~~~ㄎㄎ
因為,我終於從研究所畢業了。
花了3年,學費二十多萬,度過很多個水深火熱的日子..........
就在6.29口試結束後,我,解脫了。








左:口試時替口委們準備的點心。(有一小片要價45元的高級GODIVA巧克力,藍莓,RT的法式小點....)
右:最重要的一張論文口試通過單子。






暑假我要大吃大喝,大玩特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哇哈哈哈!!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