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晚餐聚會,因為有某蔡姓民眾硬說自己是少女,所以要吃輕食,所以只好約了間咖啡館。
(害我得在晚餐前先去吃ㄧ碗阿忠麵線........以免吃輕食會吃不飽.........╮(﹀_﹀")╭)
這間店名很可愛的咖啡館,就在敦南sogo旁邊巷子,招牌是一隻大象,很可愛。




還有戶外的座椅,有 小庭園的fu,感覺好愜意喔!
我好喜歡。
不過夏天的夜晚蚊子多,我想還是乖乖坐在店裡吹冷氣好了。






店裡感覺也很寬敞舒適,桌距超寬。
白色的牆壁,有點鄉村風混合北歐風,加上大片落地窗,是個令人很自在的空間。
還有一張超級大木桌,感覺很像國外聚餐那種大桌,要開會我想都沒問題吧,呵。





菜單,以輕食(三明治,鬆餅)為主,餐點只有大象餐一種(今天是蘑菇奶油雞飯)。
點餐加50元有紅茶無限續杯。







左:熱狗堡(160),冰紅茶(50)。
右:提拉米蘇(110),牛肉三明治(200), 紅茶(50)。
我想這家店應該是吃氣氛,吃悠閒,吃舒適空間的,至於味道嘛,就普普可以吃而已,
吃不飽又貴的輕食.........




還有,才剛拿到蔡姓民眾(聽說此人10月還要再去大阪...)去京都買的禮物,
外國人小湄又要給我去曼谷住悅榕7天6夜是怎樣,最好是有記得帶曼谷包回來給我們,哼!!!!







店家資訊
大象圓圓咖啡館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1樓(tiffany旁巷子)
 02-8771-8370
要加收10%服務費,雖然沒啥服務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