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看了不少電影耶,來記錄一下吧。

院線片

慾望城市2
這部我超級喜歡的!
延續慾望城市一貫的奢迷風格,華服,名牌,享樂........太棒了。
跟第一集比起來,第二集比較偏重於四人之間的友情以及相處,
而且場景拉到國外,景色很迷人,整部片笑點也超多,超好笑的。
還是好羨慕他們四位慾女的友情喔!不管到多老,仍然能夠維持不變的友情。
而且不管生活再忙,家庭工作遇到多少困難,他們仍然記得好好愛自己。
真好!女人就是應該好好愛自己!
自己都不愛自己的話,要如何要求別人去愛你呢?


騎士出任務
我個人覺得這是一部蝦片,非常老派也不用動腦的動作片。
看完完全記不起來劇情,不好笑也不刺激,不知為何而看的一部片。
而且,湯姆克魯斯&卡麥隆迪亞真的都老了耶,令人感傷啊。



全面啟動
這部也不知道該說是好不好看,只是看完頭很痛。
因為整部片都好需要思考喔!
看完後我跟一起去看電影的朋友整整討論了一小時的劇情內容。
所以也算是不錯的片啦,至少看的當下&看完之後都可以讓人動動腦,畫面也很炫麗,
總之人生如夢,還是要珍惜當下。






二輪片

葉問2
甄子丹真的好適合這個角色喔!
比第一集更多武打動作,還有葉問堅定又溫和的眼神,
真好看。
看完之後小肥就開始嚷嚷要去學詠春拳了,哈哈。


一頁台北
我本來以為這部片是要行銷台北的美,結果也沒有耶。
蠻無聊的,步調很慢,而且沒有把台北拍的很吸引人啊。
郭采潔倒是很可愛啦。




DVD

沒有耳朵的兔子
是德國片,男主角好帥。蠻好看的愛情片。
而且,我覺得偶像劇p.s男根本就是複製這部電影的劇情嗎?
花心男作家&安親班老師,小學同學......


愛情限時簽
也是一部愛情片,珊卓布拉克演的,還ok


絕命終結站4
都第四集了,也沒啥新意,就一個一個掛點。
小肥是看得很高興啦,他說越血腥他越愛看。
我則是從頭到尾都遮著眼睛不敢看。


時空旅人之妻
令人流淚的一部片,雖然有點不合邏輯。
而且來龍去脈也交代得不清不楚,但還是讓我一直哭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