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再訪北海道。
上次是跟小肥,這次是跟老媽。
不同的玩伴,但是卻一樣的好玩。

北海道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,地大遼闊,農作物及海鮮都超好吃。
每天眼睛所見淨是一片綠油油。
在北海道的日子早晚我都跟老媽去泡溫泉,
然後每餐都吃吃到飽,真的是兇狠的增肥。
雖然跟團時間還是一樣的趕,導遊還是一樣的拼命推銷東西。
但是,只要是跟對的人一起出遊,放開心胸的玩,
我跟老媽還是玩的非常開心囉~~<( ̄︶ ̄)/

我把這次出遊的紀錄在點點印做成了一本書
一本48頁的文庫本只要579元,感覺還蠻划算的說。
就讓這本小書紀錄我跟老媽這次兩人的北海道之旅吧!!








富良野花田&每天必吃的日本大水蜜桃。



裝可愛。



我個人覺得吃過最好吃的泡芙~小樽北菓樓泡芙。
裡頭的cream多到爆炸,不甜,然後又細又滑又香濃(口水........)。



小樽運河。



小樽街道。





希爾頓飯店的露天湯池。
是我泡過最讚的~~老媽獻出了她的裸背~~ㄎㄎ。



其他相片放在相簿中囉~~
或是看我精心製作的點點印文庫本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