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本來想說要去清泉溫泉,泡湯以及參觀張學良故居&三毛故居。

(小肥竟然問我說:三毛和張學良住在一起嗎?這....這....這麼愚蠢的問題,該怎麼答阿????ψ(╰_╯)σ)

總之,因為不小心睡太晚,所以清泉溫泉之旅變成薇閣泡湯之旅。
今天我耍狠在現場等了30分鐘,終於等到本人一直想去的{鳥語花香}房型了!耶耶!!

一進門,整個大開心~~我好喜歡這間房(房號113)喔~~
不但很明亮,而且壁紙都是好有氣質的小鳥圖案,餐桌跟水晶燈好搭,吧台也漂亮。
整個房間都很有英國古典風,我好愛喔~~





另一邊也很漂亮,還有一張舒服好沙發讓你大搖大擺坐著唱ktv。
(只是為何新歌會有胡瓜的沒大沒小??太懷舊了吧~嚇到我)

電視可以轉,吃飯或躺在床上都可以看得到。
(所以我們又看了一部特效很多但故事內容超簡單的電影~~~創世紀封神榜)






浴室我也很愛。
雙人泡澡池旁邊有可愛的造景,鳥籠裡還有一隻假鳥。
洗手台我更是想搬回家,超有古典風的,一整個有質感。





左:獨立的蒸氣間&馬桶間。
右:泡澡池旁的造景。





我們的晚餐。
今天吃的很簡單,因為中午吃太飽,所以晚餐就隨便吃便利商店食物囉。
7-11的德式馬鈴薯沙拉蠻好吃的耶,有黃芥末的味道。
but泡菜冷麵量很少,味道又太甜,沒有泡菜味,這樣還敢賣我49元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