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騎車在覓食時,忽然發現了這間隱身在市區一角的建築,竟然是間美學館
身為氣質少女的我,當然要一探究竟囉。
跟門口警衛確認過不用門票免費參觀(這很重要...)之後,我們便勇敢的走進去了。





裡面只有一間展覽室,正在展出書法展。




展覽室還蠻空曠的,而且沒人,只有我跟小肥兩個有氣質的人在參觀。
其實我們看不懂字好不好啦,所以我們的對話就是一整個很不專業~~

我:{你看,這張好像在亂寫,好好笑。}
小肥:{對阿,我寫的還比他好,我小學還是書法冠軍勒!!}
我:{你看這張好像地圖,不像書法耶。}
小肥:{等下去問問門口的工作人員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來這開展覽....}


總之,我們在這吹冷氣消磨了30分鐘左右。
但我覺得有點可惜耶,諾大的美學館卻只有一間展室,
而且也沒人參觀,感覺浪費了這棟名為美學館的建築。
所以,
我們又跑去辛志平校長故居了。









我真的很喜歡這兒,我跟小肥說,到這兒就可以假裝幻想一下自己正身在日本。
讓人感到內心很平和的日式建築。
以及讓我又想去日本了......




裡頭還有小小美術展,今天是新竹某高中的英文字母創作畫,還挺可愛的。
下次我也來叫班上小孩畫畫看好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