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泡完了5樓的慢活spa,我們來到2樓的桂冠自助餐廳用午餐。
中午原本的餐價是每人660+10%。
所以你說我買這800元的優惠券(泡湯+午餐)是不是很划算?



餐點種類非常多,取餐區也很寬廣,動線還不錯,不會擁擠。
菜色也挺不錯的.....

熱食,冷食,素食,港點,肉食,烤物,炸物,湯品.......一應俱全。
而且看來都很精緻可口,擺盤也都很漂亮。

生魚片&海鮮也是多種又新鮮。
還有現煮魚湯,手卷,握壽司,新鮮蝦子,章魚,曼波魚,烤鰻魚,燒臘.....






蛋糕區也是非常精緻,蛋糕大概有超過20種,而且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。
冰淇淋是莫凡比的。
還有有趣的炒冰。由廚師幫客人把冰淇淋加配料炒在一起吃~




古早味豆花也蠻好吃的,沙拉和水果也都很新鮮。




我吃的前兩盤。
蛋糕真的非常好吃,我吃光照片中這盤蛋糕後,又再去拿了兩大盤蛋糕。
再加上兩盤熱食,兩盤冷食,一碗湯,三球冰淇淋,兩個手捲.......
導致我ㄧ整個快脹死......回家還得靠吃表飛鳴來消飽。
就算以原價660+10%的價格來吃,我也覺得很值得,很不錯的吃到飽。







店家資訊
礁溪長榮鳳凰
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
電話:+886-3-910-9988
官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