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はーべすと 京都站前地下街porutaポルタ店
店名:自然食吃到飽 はーべすと 京都porutaポルタ店
地址: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東塩小路町902
   (
京都車站前地下街porutaポルタB1
電話:075-354-9601

予算:平日中午1678日幣(晚餐或假日好像是2078)
營業時間:
11:0022:00  70分鐘吃到飽

這裡是訴求健康、對身體好的自然食物料理吃到飽,
主要是以季節食物蔬菜等為中心的料理,超過60種以上的菜色, 

  此外,點心類有抹茶布丁、梅子果凍、豆漿布丁、優格、水果、等低脂甜點

 



生日當天的午餐,我找了間京都車站地下街的自助餐廳,這兒有京料理吃到飽。
交通方便價格也不貴,還有很多健康的蔬菜。




左: 光生菜就滿滿一櫃,看來都好健康好新鮮。
右: 炸雞是麻油口味的,一整個鮮嫩多汁。





左: 每樣都是京都家常料理,清淡,味道高雅。
右: 也有魚,散壽司飯。




奶油鮭魚義大利麵,酒蒸蛤蠣,馬鈴薯燉肉,蘿蔔煮雞肉,豆腐肉末~~
每樣味道很很好耶,讚。





左: 也很好吃的咖哩,還有一些漬物小菜們。
右: 豆腐煎蛋包,涼拌不知甚麼菜,田樂豆腐。





甜點也是每樣都好好吃~~~~~
紅豆白玉湯圓,起司南瓜蛋糕,芒果布丁,葡萄果凍,蜜黑棗,覆盆莓蛋糕。
每樣都好吃的不得了!!!





我吃的第一盤。
真的很激動,每樣都夾一口來試試味道。
那塊烤洋蔥超甜的,完全不像洋蔥,根本是水果嘛!!
盤子也超有質感的,都是木頭盤,感覺很溫暖。



左: 我吃的第二盤。
有點飽了,所以沒有第一盤那麼激動,只挑我特別愛吃的幾樣來吃。

右: 我吃的第三盤。
甜點真的好好吃阿~~~~要不是我快脹死,真想再多吃個5盤。


平日中午用餐是1468日幣,加飲料喝到飽是1678日幣。
飲料喝到飽還蠻值得一加的,因為有自製牛奶&果汁,很棒。

我真的覺得這間店超好吃的,當然或許也跟生日在京都度過心情特別愉悅有關。
這間店是連鎖店,以後我到日本各地去時應該都會想辦法去吃吃吧。
很開心能在日本過生日,也是我第一次寫了國外餐廳的食記呢~~哈哈。




官網



arrow
arrow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