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台北統一阪急的agnes b cafe,是台灣第三家agnes b cafe。
﹝首間在微風廣場,第二間在信義誠品。﹞ 
話說我第一次喝agnes b的咖啡,
今年2月在香港的IFC,那家agnes b超有fu的啦!!
agnes b怎麼唸呢?
大概就是{阿妮阿斯貝}吧,法文發音很繞口。





位置就在阪急百貨的一樓,外面就是人行步道。
有大片落地窗,採光特佳。




裡面位置不多。
這兒就跟星巴克一樣,自己找好位置再去櫃檯點餐。
用完餐也要自己收拾乾淨。
價格也跟星巴克差不多,
一杯咖啡大約100出頭,但就是有種莫名的法國fu。
好吧.....我承認是我偏心。
但你瞧瞧,
我跟翹班小珊坐的這靠窗小桌,是不是很有味道?!

(翹班小珊就出現在上一張圖中,你發現了嘛????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)



店內一角,也很有fu。





點心櫃裡的蛋糕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。
價格大部分都是100元的樣子。





還有agnes b cafe 有名的巧克力,上面有印品牌,看來就很高級。







我們的下午茶,杯子跟餐盤上有印字很美耶。

熱巧克力(135)還蠻順口的,巧克力香氣很重,小甜。
鳳梨冰茶(120)味道不錯,不過用塑膠杯裝感覺比熱飲沒質感些。

右邊那塊胡桃奶油千層派(100)超級好吃的啦!!!!大推大推!!!!
外頭派皮又酥又香,跟裡頭卡士達醬搭配的天衣無縫,
要不是因為要價100元小貴,我就買它個10個狂嗑。
左邊黑黑的是巧克力覆盆子蛋糕(100),
口感不錯(吃來像生巧克力),一整個有法國風,但超甜的。




本日消費:2人/455元。
用星巴克的價格買到法國的fu,很值得。︿( ̄︶ ̄)︿






店家資訊
agnes b cafe  (阪急店)
地址: 阪急百貨一樓
不接受訂位,不加服務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