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現在高雄很夯的吳寶春麵包,聽說要排隊2~3小時才買得到。
感謝好心人分我半個麵包,讓我可以嘗嘗這冠軍麵包。
酒釀桂圓 麵包  NT.350(顆)
照片中為半個。







麵包直徑約20公分,高約10公分,很大一顆。
外皮頗硬,但裡面的麵包則是很有咬勁,甚至有點QQ的感覺。
麵包裡有碎碎的核桃粒,
龍眼乾有酒的味道,幾乎都是一顆一顆完整的龍眼乾。








有附上一張紙介紹食用方法。
整體來說這個麵包是一個好吃的麵包,
就是太貴了些。
再者我個人私心認為我老媽做的麵包比這好吃.......
以及,我應該不可能會從台北跑到高雄去排隊吧。
但還是希望好心人下次能給我沒玫瑰荔枝麵包試試看囉。
羞(# ̄▽ ̄#)





店家資訊
吳寶春麵包店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
電話:(07)335-959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