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次到竹北吃十一街水餃都看到這間連鎖店,
卻一直提不起興趣進去試試。
這天用餐時間每間店都大爆滿,竟然只剩三皇三家有位置,
此時不吃更待何時呢?
 




裏頭用餐空間還蠻寬敞的,還有一二樓。
而且還有很多書報雜誌,還有免費無線上網。
櫃台旁有一個小小的魚池,許多小小人兒都流連在一旁看魚。











由於我跟小肥兩人用餐前才剛剛嗑掉一整個春上布丁蛋糕,很飽。
所以我們點的食物不多。

小肥點了一個青醬鮮蝦義大利麵(單點210,附湯和前菜)
有一杯冰紅茶,是去7-11  i-bon機器 買三皇三家券餐券會送的。

結果送上桌的餐點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~~~~

玉米馬鈴薯濃湯料很多,湯很濃,味道也不錯而且很燙。
前菜是涼拌豆腐生洋蔥,蠻清爽的。
主餐的青醬義大利麵醬汁很多,青醬味道很棒,很有水準。
草蝦有5大隻,感覺還蠻新鮮的,還有一顆扇貝。
整個就很有水準,甚至比新竹一些義大利麵專賣店還優,令我很意外。








卡拉雞沙拉(100),搭配好吃但大蒜味很重的凱薩醬。
滿滿一大盆,看起來就賞心悅目。
上頭還有數塊雞米花,頗適合吃太飽的我們。



本日消費:2人/ 310元。
我跟小肥本來以為這種茶店餐點應該都不怎麼樣,
結果今天點的兩樣食物都挺好吃的。

有雜誌看又可以無線上網,全日共餐又不限用餐時間。
我想以後我們應該會常報到吧.....ㄎㄎ。







果然隔週我們又報到了.....


高鈣白湯鍋(260),湯頭喝來蠻輕淡的。







義式香煎腿排(240),肉很嫩,但是上面有香菜.....






燒烤豬排三明治(65),麵包有烤得酥酥的。
裡面的肉是照燒口味,還ok。







原味鬆餅(80),很厚實的一塊耶,有點乾要配著奶油吃。










同場加映:春上布丁蛋糕
蛋糕不稀奇,但是店裡賣的鮮奶油(一小盒20)真是極品。
是像我的愛店afternoon tea那種輕柔的鮮奶油,超級好吃。
抹在蛋糕上實在太太太太銷魂的好吃,
所以我才會不小心嗑掉一整個圓蛋糕,而且來不及拍照的阿。



店家資訊

三皇三家
新竹
◎竹北店◎
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66號 
  03-5586188   
提供無線上網
官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