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冷天又令人想泡湯,來到的是大直沐蘭的楓舞房(房號617)。
網拍價2小時850大洋。
一進門就是一張很夢幻的大床,以及很巴洛克風的牆壁。









電視牆則是粗獷的石材,還有一台dvd機,可是沒片子可以放。
櫃子也是帶有古典風,蠻優雅的。








一旁還有一張大沙發椅,被我拿來堆東西......
這間楓舞房沒有我喜歡的騎馬機,可惜(上次來
楓舞房108有騎馬機)。








依舊很明亮的浴室,外頭有小小的造景區。
有一扇門可以打開通風,這樣泡澡就不會很悶。
天花板有大花灑,浴缸底有氣泡按摩。(不過我都沒用就是了)

這間比較有趣的是,淋浴區有浴簾圍住了耶!可能是怕水亂噴吧。
不過這間浴室跟其他房間比感覺有稍小了一點點,
可能是因為房間部分比較大吧?

沐蘭果然還是我心中的no.1,
所以今天我也順便花200元換購了2011年的新版水舞卡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