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7p買到這間喵喵廚房的餐券,找天來吃掉它囉。
店的外觀就很可愛,綠意盎然的。








裡面有點鄉村手作風,整個就是我喜歡的調調。
木質地板,白色桌椅,還有許多可愛的小擺飾。
不過覺得小肥坐在這好像有點擁擠??是我錯覺嗎???










另一邊的牆面有更多可愛的小物品,每樣都令人想把它帶回家。
還有許多書報雜誌,重點是有當期壹週刊,
本人最愛吃飯時看八卦雜誌了,哈哈。









除了一樓有坐位,外面跟二樓也有坐位。
完全是不同的感覺喔,但都是很棒很有fu的空間。










我的17p餐券可以選擇180元的主餐一份,再加甜點飲料。
當然店裡還有早午餐,鍋類,詳情可見
菜單







放水的瓶子也超可愛的啦~~~好想買一個擺家裡。
水有檸檬味很好喝。










奶味超重的玉米濃湯,以及桌上可愛的餐具杯杯和訂位牌。
附餐的甜點和飲料,果汁是現打的。
烤布丁上面有一層脆糖好好吃,提拉米蘇soso。








小肥的椒麻雞飯,有一整隻雞腿,炸得很酥脆多汁。
醬汁酸酸辣辣好下飯。








我的海鮮咖哩,放在好可愛的小陶鍋裡滾滾端上桌。
裡頭有兩隻蝦,數個小章魚,花枝片和蛤蠣。
量沒有很多,不過味道還不錯,而且一直都熱滾滾的。




我還蠻喜歡這間小店兒的,一切都好可愛,感覺很舒服。
餐點也還ok,下次要來吃吃看早午餐類。







店家資訊
喵喵廚房
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30號 
TEL: 04-2320-77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