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個很想泡湯又沒空去溫泉鄉度假的週末,我們來到桃園的福容飯店。
準備來個週末的城市溫泉渡假小旅行。
桃園市區的福容飯店也有溫泉可以泡,是從淡水福容所運來的溫泉。

大廳的服務人員超切的啦。
阿基師的人型立牌也同樣親切的歡迎我們。










我在網拍買了住宿券,週六入住雙人豪華套房是2999元(含早餐)。
不過現場價也不貴,大約3千出頭而已。
分到1115號房,11樓的視野還不錯,可以看到桃園市區景色。
房間也很明亮,而且還有兩件浴衣耶,有溫泉飯店的fu囉。








房間另一側是辦公桌,有網路線可以上網(自備電腦)。
還有迎賓水果。
電視是液晶螢幕的,很好。
房間整個感覺很新,沒有可怕的氣味,房間空間約10坪左右。










浴室有乾溼分離,還有花灑,也有乾淨的浴缸。
整理而言質感還不錯,雖然備品是大陸製的........。









16樓有戶外小中庭,還有游泳池。
不過游泳池冬天沒有開放就是,不然房客是可以免費使用的。









還有健身房,有4台跑步機,兩台其他不知名健身器材。
跑步機是有電視的耶,我有玩了一下,還不錯。








重頭戲當然就是我最愛的溫泉啦~
有分室內跟露天,男女輪流使用。這天女生分到的是室內。
裡頭乾乾淨淨,備品一應俱全,有冷熱池各一,還有烤箱和蒸氣室。
我去泡了3次都只有我一個人,整個感覺很舒爽,空氣也不會不流通。
溫泉水是碳酸泉,泡起來皮膚有咕溜咕溜的滑滑感,應該是真溫泉。










隔天早餐在1樓田園咖啡廳。
現場早餐售價1人份是390+10%,不過我是已含在房價裡了。








早餐當然就是很豐盛,應有盡有。
法式土司淋蜂蜜好好吃喔!








冷盤也很多,還有三明治,粥和小菜。
另一邊有專人現煮擔仔麵以及現煎蛋包或荷包蛋。








還有水果,沙拉,果汁,優格。
優格是德國製的進口好貨耶~~~~○(* ̄︶ ̄*)○







我們吃早餐的座位,可以看到窗外......的水泥車。
我吃的第一盤早餐。
之後又繼續吃了好多塊起司,麵包塗花生醬,水果,粥.........
撐死我也。




我覺得這間桃園福容飯店住起來蠻舒適的,服務也親切。
又有休閒設施,價格也不貴。
來這兒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感覺很不賴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