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久沒吃牛排了,就來這家風城百貨對面的岩燒牛排試試吧。
店內乍看還蠻像咖啡廳的,不太像牛排店。
不過迎面而來濃濃牛排煙味......嗯!是牛排店沒錯。







點餐者即可享用這迷你自助吧。
其實也沒啥東西,只有兩種飲料,烤麵包和兩種湯。
湯倒是很不錯,洋蔥湯和玉米濃湯都又燙又好喝,我默默喝了5碗。






紐西蘭牛排(200g),350元。
五分熟還不錯吃,熟度剛剛好。
份量其實沒有很多耶,配菜也很少,所以我要靠喝湯才吃得飽阿~~










雞排,250元,肉也很嫩蠻好吃的。
要是來點鐵板麵該有多好~~







海膽汁干貝蘆筍義大利麵(199元)。
這道味道超詭異,有米酒味以及一股腥味,上面還有很多色素魚卵。
我只吃ㄧ口就不敢再吃了,好驚人的味道阿。
旁邊就是我喝五碗很好喝的洋蔥湯,還有烤麵包。








點排餐附的水果和甜點(葡萄果凍)。
沒啥好說的,就醬囉。




本日消費:4人/1199元。(要加收10%服務費)
我還是喜歡有鐵板麵的牛排,下次我還是乖乖去吃我家牛排好了。
至少還有沙拉可以吃~








店家資訊

岩燒牛排˙義大利麵 
地址 : 新竹市中央路210號
電話 : 03-5337766

arrow
arrow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