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公館多了一個國際藝術村,寶藏巖國際藝術村
像我這麼有文藝氣息的青年,當然要去探訪一下,重點是免費喔。
從汀洲路停車場的小巷子走進去,沿途都是好可愛的壁畫。








3.27前有台北燈節活動。
所以到處都有兔子燈&蘿蔔燈,很可愛。










寶藏巖現在還是有人在居住,所以有些地方是遊客勿近區。
其他沒人住的房子就讓藝術家進駐,每間房子裡都有藝術展覽可以觀賞。
感覺就是一個很有藝術fu的小小山城社區。













處處皆風景,到處都有巧思。
好多文藝青年都拿著單眼在拍拍拍~~
令只用傻瓜相機的我也好想趕快去敗一台gf2來.....











巨大幸運籤餅,讓我忍不住想咬一口。
幸運籤餅裡還有籤詩喔。









小肥也來搞笑.....
有這麼逗趣的小肥在,
我想我不用吃幸運籤餅就會很樂了吧,哈哈。










同場加映:一個10元的晴光紅豆餅。
到公館必買好物,飽滿扎實,一咬爆餡。
就在金石堂對面小攤,有紅豆,蘿蔔絲,奶油,每種都好好吃!!!



寶藏巖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