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法國,鈴蘭是純潔,幸福的象徵。
法芙蘭的名字取的真有意境,感覺是吃了會幸福的甜點。
店外種了許多花花草草,還有一個迷你小水塘。








裡面位置沒有很多,布置成法國鄉村風格。
搭配華麗的水晶燈以及很古典風的座位。
整體感覺很優雅,我個人挺喜歡的,
畢竟符合我的優雅氣質嘛......









我喜歡這窗邊雙人座位,可惜已經被別人預訂走了。











蛋糕櫃裡的蛋糕看起來都好誘人.....










這是我今天享用的下午茶套餐,原價是630大洋。
還好我又在團購麻吉買到優惠券,當場省一半。

4.9折!只要346元,
即可享用原價693元(630+10%)【法芙嵐烘焙坊】法式三層下午茶
含瑪卡龍 + 可露莉 + 瑪德蓮 + 費南德斯 +
乳酪球 + 起司餅 + 花崗石杏仁餅
 + 110元內精緻法式蛋糕 任選二份 +
 Mariage Frères茶品 任選二壺










我們的三層盤上桌了,看來好澎湃。
令人龍心大悅~~






分層特寫。

歐培拉的蛋糕體有點太乾,
雖然層次分明,但吃來並不令人驚艷。
其他三樣也是重奶油口味的點心,我也不愛。






馬卡龍的表現很好,外酥內濕潤,甜度適中。
一個單賣價是40元,感覺蠻值得的。
其他幾樣表現也不錯。







這塊起司蛋糕是本日最棒的~~賣相跟口感都是第一名。
起司的口感很美妙,入口即化,帶著莓果的酸甜,非常好吃。





本日消費:2人/345元餐券價(原價)693元
馬卡隆跟起司蛋糕我非常尬意,以後應該會常來買。
但是可能會外帶,因為內用要加服務費,而且店員態度很兇狠。
看到兇狠的店員,甜點再幸福都會讓人幸福不起來吧~~~~









以下是閒閒亂拍裝氣質照片......

'






店家資訊

法芙嵐
 地址:新竹市仁愛街87巷1號
電話:03-53503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