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能抽空趕在花博閉幕前一遊。









大熱天這四隻花博娃娃應該很熱熱熱吧~~~~




雖然人頗多,但是在戶外還是不會感覺擁擠。
而且花海真的很漂亮耶~~~~
有北海道富田農場的FU。
(照片為圓山園區)















很大片的花海~~















色彩繽紛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美麗的力量~~
















流行館超多人排隊,這些人真有耐心。
佩服佩服。
懶惰如我,打算以後各館分別收費時再去欣賞就好。















新生園區又是另一種風貌。











新生園區裡的這間星巴克很舒服,而且造型特別。
四周都是木地板,大家或坐或臥,喝咖啡聊是非,
從四面八方吹來涼爽的自然風,感覺很舒適。














很特別的走道。













美術館園區有各國的造景區,有點像世博。
這隻是美國館可愛的馬鈴薯娃娃~~











看了讓我好想去的不丹,神秘的國度。










那曾經硬生生跟我無緣的希臘~~
現在依舊還是我心中最想去的夢幻國度第一名。











很有趣味的越南,斗笠形狀的燈好妙。











美術館園區裡賣食物跟紀念品的地方。












我們坐在這兒喝咖啡。
不知怎的覺得這兒有希臘的感覺,讓我幻想自己身處希臘~~哈哈。
可能是因為我太想去希臘了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