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次都吃原燒,好久沒吃其他家的炭火燒肉了......
因為在百萬團購網買到5折優惠券,所以就第一次來到這家大和園燒肉囉!








今天我可以用418元享用原價760+10%的雙人套餐。












套餐A~F可以任選一個(C套餐除外)。
我選了A套餐,搭配蘆筍沙拉,絲瓜蛤蠣,大和園泡菜。
虛弱夫妻選了E套餐,因為他們不吃牛肉啦~~













每桌有一個保溫壺放著清雞湯可以一直喝。
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油,新橋燒肉的雞湯我比較尬意。











接著就是一陣酒池肉林.....桌上堆滿肉。
原本就不大的空間更顯狹窄,好擠。











烤阿,吃阿。
不過這兒的牛肉都是美國牛,令我吃起來有些怕怕就是。











後來大家都烤的累了,一股腦兒把整盤大腸都KO掉.....
大腸冒出好多油喔,還不難吃就是。











週五晚上快10點人還是超多,位子很窄,桌距很擠。
新橋燒肉跟原燒的座位就很寬敞,坐起來舒服多了......
桌上那一碗是烹飪好才送上桌的絲瓜蛤蠣,很清甜的湯。












連很瘦的虛弱夫妻也覺得座位很擠,絕對不是因為小肥太胖才覺得擠喔~













飯後甜點冰淇淋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品。
香草冰淇淋上加了黃豆粉還有焦糖醬,很搭嘎的組合耶。











店家資訊
大和園燒肉屋
地址:新竹市中正路96巷30號
電話:(03)5265275


arrow
arrow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