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家店開一陣子了,今天第一次走進去。
原來裡面別有洞天,還挺可愛的一間店耶~~









我很喜歡這吧檯。
店員也都很親切喔~










還有很多書報雜誌可以看,也有我喜歡的數字週刊,哈哈。
店裡也可以無線上網,環境整個大贏星小八了說。










店裡蠻可愛的,位置也舒適。
而且飲料一杯只要40元起喔~~~













蛋糕櫃,好像是來自肯尼斯果子工房的蛋糕?不確定。










牛肉巧巴達(原價90元)。
分成兩半貼心的用紙袋裝著,吃來不會弄髒手,很好。











燻雞起司巧巴達(90元),裡頭多了一層熱熱溶化的起司。
吃來清爽美味,我很尬意!











蛋糕以及飲料(冰拿鐵以及熱薰衣草拿鐵)。
飲料還不錯,蛋糕我個人覺得太甜了,不愛。
整家店的氛圍很舒適,店家也不趕人,夏日消磨時間好去處~~







今天我是吃團購麻吉的優惠餐券,很划算耶。
5折!只要100元,
即可享用原價200元【左手咖啡】輕食饗宴
〈含90元巧巴達系列 任選一 + 60元咖啡/飲品 任選一 + 50元蛋糕 任選一〉












左手咖啡
地址:新竹市林森路233號1F
電話:(03)523-6167
有免費無限上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