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間門口畫著教父海報的313號房是柏林系列的都會南洋。
休息3小時價格是880元。











有床有沙發有ktv,有梳妝台,小餐桌椅~~
感覺顏色有點老派,而且床上還有一個很妙的紅愛心枕頭。
我問小肥說:
ㄟ~~這間房為何是南洋風情阿?我怎麼看不出來?
小肥回答:
笨~~你沒看到棕梠樹喔?棕梠樹就表示你在南洋海島度假啦~~












好吧~~那浴室也可以說是很有南洋風情了~~
因為也有棕梠樹喔!






上面寫的很中肯!!地面真的超級濕滑!!
因為浴缸漏水啦~~所以浴室地板超濕超滑的,我好怕我跌倒。









免費零食。


結論:我還是多加80元去薇閣好了........
(薇閣用學生証的話,3小時960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