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˙日 (前)老闆,new open  mini小店~~














小小好迷你的一間店,裡頭只有6個位置而已。













隱身在粥大王對面小巷的一家小小店,招牌也不明顯。
一開始我跟小肥還以為是一間有質感的剪髮店~~走近一看~
怎麼是{好˙日}的老闆在裡面????

於是就跑進去跟老闆哈拉,原來老闆把{好˙日}讓給別人經營了。
因為她說經營的壓力太大,她只想擁有一間小小的,有夢想的店~~~
所以她重新出發,開了這間依舊很有味道的
Ça Va cafe book's shop
















店外一派綠意~~














我最喜歡的店內座位區,好舒服的雙人小沙發。











店裡一樣很有老闆的風格,也有販賣一些手作小品。
還有老闆朋友託售的手工肥皂。
都好可愛唷~~











感覺很舒適的一方小天地,感覺可以好好沉澱自己。













我喜歡的無印良品壁掛式CD機,我有兩台耶。
簡單的一面牆也有了新的風味。
















好可愛的手作菜單以及小盆栽。














店裡的飲料單,老闆說點飲料都會附上手工小餅乾喔。

但是因為那天本人剛吃完粥大王,太飽了~~
所以我並沒有點飲料,
只有厚臉皮的跑進店裡拍照以及跟老闆哈啦。

dear老闆,抱歉,最近實在太忙了.....
我會擇日再訪的,等等我喔。











店家資訊

Ça Va cafe book's shop
竹市世界街148號
03-5223069
open time  12:00-20:00
週三休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