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日來到 Rock Shock 驚嚇搖滾廚房 美式餐廳。
原來復興館對面巷子裡還有很多店耶!!我還是第一次走進去說。
招牌是鐵鍊耶~好high~~












店裡也是說不出的妙。
桃紅色加黑色.....還有一堆動物頭跟奇怪的畫。
艾湄媽媽的背影跟周遭景色好搭嘎...哈哈。













最妙的是這一大堆動物面具和頭套啦,可以帶著拍照。
萬聖節來這兒應該超適合吧。









菜單,價位200上下,附無限續杯飲料,不收10%。



而且今天我們是來吃團購麻吉的5折優惠~~很划算喔

捷運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快速抵達【Rock Shock 驚嚇搖滾廚房】,
美式混搭義式的甜蜜搖滾,創意無限美食饗宴,快來一起Rock&Roll!
4.9折!只要249元(雙人價),即可享有原價500元【驚嚇搖滾廚房雙人驚嚇套餐】等值消費金額
〈特別推薦: NO.1 招牌PIZZA招牌牛肉堡、NO.2 爆走起士兄弟牛肉堡、
NO.3 驚嚇酥炸牛肉堡、邁阿密熱火冠軍拼盤、驚嚇搖滾爆漿布朗尼、飲品無限續杯等〉













邁阿密熱火冠軍拼盤(270元),
有花椰菜、蝦仁、波浪薯、雞翅、雞腿的炸物,
搭配蜂蜜芥末、辣翅醬、凱薩沙拉醬,三種不同口味醬料。
雞翅配上辣醬非常好吃!!
後來我們又單點了一份辣雞翅~~














雞肉沙拉(170)。味道挺不錯的,多吃蔬菜多健康囉~~












爆走起士兄弟牛肉堡(200),附可續杯飲料。
這是雄妹點的,所以我沒吃到,她說還不錯~~













我是點:噴火辣妹牛肉堡(230)。
上面有超多我愛的墨西哥辣椒,好吃好吃~~肉很厚很多汁。
麵包也是很有咬勁,QQ的很好吃,整個吃完好飽。










南瓜海鮮焗麵(230),我有嚐ㄧ口,也蠻好吃的。












爆漿布朗尼(160),一切開裡頭會瘋狂流出巧克力喔。
好吃~
貼心的小黃還帶了3根蠟燭來~~











10月生日三位壽星。









貼心的小黃和艾湄媽媽。
我們桌上有一堆酒瓶.......因為啤酒買三送一(每瓶120元)。
都是小黃以及小珊這兩位不是酒鬼的女孩喝的......









吃飽喝足搞笑拍照~~
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,
東西都算好吃,價格合哩,店員也是頗和善,而且帶頭套拍照好好笑
 









店家資訊
Rock Shock 驚嚇搖滾廚房
地址:臺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2之1號1樓(sogo復興館對面巷子)
27115299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