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本店在萬華的麵線,據好友雄妹說是她吃過最好吃的麵線。
多次大力推薦我這麵線控一定要去試試。
於是找天終於特別跑到南港分店(在南港展覽館附近)一試囉。
店面乾乾淨淨,約莫有近十張小桌。




店裡只賣麵線一樣食物。
有分大小碗,大腸或蚵仔或綜合口味,也可選擇價格便宜許多的清麵線。





我點了一碗小的綜合麵線,不加香菜,45元。
料真的很多耶~~
蚵仔約有十顆,而且蠻大顆的。
大腸是滷過的超厚大腸,味道很棒,魯得很夠味,數量也有六~七塊。
麵線是手工麵線,湯頭的蝦米味很明顯,不會太鹹。



陳記麵線真的如招牌上說,是很多料的一碗麵線,口味也算還不錯。
但是~~~我個人心中的最愛還是我的阿忠麵線啊~~我被阿忠制約了~~┐(─__─)┌
阿忠麵線的超辣辣椒,燙口的溫度&剛好的勾芡濃度,咬不爛的大腸......
都是我心中麵線不敗的王道阿。






店家資訊
陳記腸蚵麵線(南港店)
地址:台北市南港路一段152 -2號
電話(02)2788-0558
營業時間:07:00-19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