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覺得我賺的錢.
都被我拿去出國旅行了.
花了好多錢在出國旅行這件事情上面.......
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浪費.可是.每隔一段時間.腳就會不由自主的癢了起來.很想出去走走.
然後又忍不住開始計畫起一段新的旅程.


很喜歡陳綺貞的一首歌{旅行的意義}.
對我而言.旅行的意義是甚麼呢?
我發現.每一段旅程都有屬於當下的意義.更重要的是.都留下深刻的回憶.
或許這樣就值得了吧?



第一次出國.是小六升國一的暑假.媽媽帶著我和妹妹到日本東京.
還記得當時我第一次到東京迪斯尼樂園那種超歡樂的心情.瘋狂的抱住米老鼠和唐老鴨合照....


升高三的暑假.和儀隊的同學一起到澳洲(還有新加坡)表演&旅遊.讓我們的友誼更加密不可分.
當時的趣事.即使在10多年後的今天.還是常常被我們一再提起.成為我們共同的記憶.
那種感覺很棒!!


後來.隨著年紀增長.出國玩樂的機會也越來越多...
跟阿伶.小奶.薇容.一起去日本自助旅行.瘋狂的買東西.買到沒時間吃飯.
四人餓到還蹲在路邊吃章魚燒......

跟家人一起到泰國騎大象.看人妖特別秀(脫光的人妖喔..超酷的).玩拖曳傘.海底漫步.
也都是第一次做的事.

那年暑假.跟阿伶.小奶.到英國&義大利&法國自助旅行一個月.
當時真的很累.也很大膽.....而且花了大概20萬...還累到瘦了6公斤....
不過現在想起來.卻盡是一些美好的片段.(而且體重也肥回來.還超過6公斤了)
只記得威尼斯的美.記得劍橋大學的超帥船夫.記得在法國買了LV包包.
記得普羅旺斯一望無際卻被割光光的薰衣草田.記得蘇格蘭鎮上好好吃的炸魚....


前年.跟家人去了日本黑部立山.看到壯觀的雪壁.拜訪了世界遺產的合掌村.
我們也幸運的參與了難得遇到的愛知博覽會.


去年.跟御慎夫婦到香港.每天狂吃5餐.從早上8點走到半夜2點
.腳每天都酸到呈現沒知覺狀態.
也到新開幕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一遊.然後買了一大堆我愛吃的合味道杯麵.


暑假又跟小肥以及美芳夫妻到北海道大吃螃蟹.看到了紫色的薰衣草海~~
每天泡溫泉2次.三餐都是海鮮吃到飽.超愜意的.

11月跟小肥又去了捷克以及奧地利.天!捷克的庫倫洛夫小鎮真是太美太神奇了!好想再去那兒.
而且也認識了一些可愛的新朋友們.很開心.

然後12月又再跟小肥去京都大阪賞楓.一片火紅的楓葉奇景.令人難忘.
京都特有的古都氣質.更是深深吸引我.
下回我一定還要再到京都清水寺賞櫻花.



還有好多想去的地方喔.
想去土耳其.印度.希臘.西班牙.突尼西亞.埃及.巴里島.德國.......
小肥阿!你要多賺一些錢ㄛ!!加油!!


2006.冬in捷克.布拉格


2006.夏in北海道


2006.秋in京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